close

我想,各位漂亮的新嫁娘應該都承認新秘這檔事情應該是除了婚紗之外最重要的事情了

厲害的新秘真的是需要超級超級早就開始摸索找尋

而且老師等級的新秘皆是不提供試妝的,需要利用新秘的部落格來找尋你想要的風格及妝髮

提醒各位新嫁娘,決定好婚期的那天,就需要開始找尋新秘囉!

不然到宴客前找不到你想要的新秘真的會欲哭無淚

經過這場婚宴,我深深體會到了各種酸甜苦辣的滋味

總共經歷了找尋四個新秘的辛苦(訂婚 結婚 婚紗 歸寧)

隨便找找挑個離家近之新秘慘痛篇

早早挑好,輕輕鬆鬆不擔心之新秘篇

臨時報佛巧,電話打到天荒地老還找不到合適的新秘篇

今天先來介紹我宴客當天的新秘


---------------

話說,距離婚期的九個月前我就已經把宴客當天的新秘敲定了

且只用了一天的時間,可能是因為真的很早很早前就預訂了,幾乎每個新秘的時間都是能配合的

其實我也才在兩個新秘老師之間做了抉擇,

日系vivi風V.S韓式自然風

最開始我喜歡日系vivi風,但vivi風格走的妝比較濃,就像雜誌那樣

可惜此款我看久了,覺得好像有點台掉了

且我家老大不喜歡此造型,就只好作罷

另一個就是我後來選擇的新秘老師

我家老大看了一眼也直接回我OK,我就開心下訂囉!
(ps心裡話:男人都說隨便你,你自己決定就好,但其實它們意見才是最多的,且花錢的是老大,還是尊重它們一下吧!)

用了超級快速的時間馬上匯了訂金之後

再也沒有和我可愛的新秘老師聯絡了,連造型合約也都懶得傳

現在想想,我是不是有點太過放心了

但找到新秘之後,好像放下了心中沉重的石頭一樣

就覺得好像完成了當天最重要事情的一半了

直到宴客前兩個星期和新秘約了時間,聊一下當天造型

話說那天討論時間超級久

但都沒聊到重點,都在聊其他的事情

因為我發現了我的新秘,竟然和我同名字且老家也在同個地方

世界小的好噁心喔~

我就這麼全程地安心地放心地交給我的新秘囉!!

-----
當天宴客造型分享圖





 迎娶篇
當天,把額頭露出來我真的很猶豫,畢竟我的臉又大又圓不適合把臉露出來

但還好沒有我想像的大,我挺滿意的囉!!










第一套白紗進場篇

這是我要求要放劉海,且帶有韓式與日式之造型

加了髮帶整個就是韓式風咩~





 敬酒篇
這套禮服超超超超超級sexy 是裸膚透明色且超級魚尾緊身款

這個造型要走氣質路線,所以走個名媛風

雖然我一點都沒有氣質,但還是要來做作一下囉








送客造型

為了配合上台表演騎馬舞,來個可愛俏皮風囉

其實是因為我選了嬰兒粉紅的禮服拉!! 但這大慨是最符合我本性之造型吧!!!


感想:

我真的要誇讚我的新秘老師,

我的睫毛是老師一根一根種上去的,不是隨便就拿一排黏上去囉

雖然我本來就有在化妝的人,但畢竟小眼睛的人不適合太濃密的睫毛,更何況是兩層睫毛

感謝因為有老師的用心和細心才能打造出一個漂亮的新娘子

也希望各位美麗的新娘,早點找到自己合適的新娘秘書囉

各位可愛的新嫁娘們,如果需要新秘的連絡資訊,歡迎在下列回應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