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上班族應該都有為了想找到一雙超實穿的上班鞋而煩惱過吧!?
上班鞋的重點不外乎就是百搭、好穿、不磨腳、修飾腿的效果

我覺得上班鞋最大的重點是百搭,若能加上能有一些些高度最好(因為能修飾腿部線條),但又需要好穿
不然穿上一雙不舒適鞋子的話,真的是一大折磨啊!!應該會上班上到翻桌吧~
如果又是需要久站類型的人,應該無時無刻都在想把鞋子立馬脫掉的事情吧!

以下是我最近挖到很好的鞋子,
無論是需要穿套裝、便服或牛仔都能搭
且很好走,穿第一天就能走個15分鐘以上的路也不會磨腳又有一點點高度,鞋底也不會太硬
重點是價格真的很平易近人~

這雙就是超級基本款,不知道為什麼乍看之下不太討喜的鞋子,穿上後竟然超級好看
這雙超級適合每天都需要穿制服上班的女孩喔~且穿上去還蠻可愛的!
仔細看,看到了嗎?他是有點芭蕾舞鞋樣子的,所以上面包覆的部分很軟,完全不會磨腳喔~




是不是不論穿上黑色的貼身褲或是牛仔褲都很搭呢!?



而且大蝴蝶結讓原本死沉的黑色變的很可愛呢~





這雙是大花造型的~也是和上雙黑色的一樣,但我覺得這雙比黑色好搭
比較不會像黑色那雙那麼正式,但這雙的旋頭比較小
所以像我這種腳底板比較寬的人,穿起來腳底板整個變得很修長喔~

是不是和黑色那雙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我覺得這雙如果假日要出門也非常適合喔~



這雙雖然也是有高度,但沒有前兩雙的材質那麼軟
他的底部是硬的,但是是裸色系的~春天穿起來特有氣質說~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不磨腳上班鞋囉~

如果要詢問我鞋子在哪買的~再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